{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0 Jan 2019

軍褸絕對是冬季的不敗單品,一件傍身絕對要有,無論5年後、10年後或60年後依然可以,但就是因為需要一件傍身,如果能夠集功能性及保暖機能性細節於一身,誇張點說直情可以當作世代相傳的傳家之寶。是次由藤原浩領軍的uniform experiment(u.e.)所提案的ALPHA INDUSTRIES聯乘,就有齊上述的配套之餘,更暗藏一個超爆的細節!

雖然ALPHA INDUSTRIES的名物為MA-1軍褸,但今次uniform experiment就以M-51軍褸為藍本,為其加入可拆式的Polyester製內裡,將褸款變奏成4-WAY用途軍褸,同時亮點亦落在這件Polyester內裡上,先是背面印有u.e.的Logo,同時更暗藏一幅同時印有泰文、法文、沙地阿拉伯文、越南文及中文等文字的細節,原來稱之為「血幅」Blood Chit,是飛行員所使用的身份證明,以在被擊落的情況下向外國平民傳達信息並請求他們的協助,有時也被稱作「人物證明書」。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