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Jan 2019
仲有一個月唔到就迎來中國嘅豬年(己亥年),無論時裝品牌去到各大波鞋品牌,大家都迎合國內市場推出豬衫豬褲豬鞋,呢類型近乎老奉嘅農曆新年design,基於係生肖年度限定,注定著唔到去下一年。而今次New Balance就反璞歸真咁,完全捨棄豬年圖案,純粹以拜年唐裝上常見的紅、黑二色出發,推出兩款CNY別注鞋款,取個意頭兼夾有貴氣。

#CNYPack #YearofPig 

今次NB方面揀來997的變種鞋款997H及經典鞋款574 Classic推出CNY Pack,鞋面用上麂皮和皮革物料,而鞋側「N」字標記亦採用皮革來勾勒。


在細節上,今次CNY PACK在鞋舌和鞋墊上細緻的「NB八卦」圖案作點綴,比起加隻豬上去,簡單又有型。

CM997HNY $799 


為配合節日傳統,這個CNY Pack的CM997HNY和ML574CNY均置於一個特別設計的大紅錦盒內,內裏更附上刻有「吉祥如意」或「心想事成」的御守一個,再加上一款五色的精美利是封,買鞋唔止買對鞋咁少。

ML574CNY $79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尖沙咀iSQUARE 4 樓 404 號舖 2947 9182
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坊地下G5號舖 2157 9015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