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Jan 2019

在整個時裝界正面對急劇轉變的局勢,唔少品牌面對老化嘅傳統及團隊,在分叉口上唔係話變就變。在美國街牌文化擁有濃厚江湖地位,每季均有來自Supreme、Stussy等品牌被動邀請聯乘之際,Timberland團隊亦毫不怠慢地主動出擊,找來N.Hoolywood、Porter、monkey time,甚至余文樂品牌MADNESS的聯乘,完全將美國工裝及環保概念風的Timberland 年輕化起來。來到2019年,Timberland更邀請到臺裔美籍歌手潘瑋柏擔任代言人。現年38歲嘅潘瑋柏,既有hip-hop一面亦有成熟一面,完全符合Timberland的風格特質。


推崇出走戶外的Timberland,近年積極向環保時裝向發展,今次邀來潘瑋柏擔任亞太區代言人,就是以“Nature Needs Heroes” 為品牌理念,讓品牌與代言人一同喚醒大家的環保意識。

早前Timberland邀請潘瑋柏前往倫敦,拜訪Timberland的創意總監Christopher Raeburn,而潘瑋柏還參觀了位於倫敦Hackney 地區的RÆBURN 工作室,他將自己多年來的remake時裝理念作詳細解說。


而潘瑋柏亦將與Timberland在2019年的秋冬推出合作系列,還會有第三方聯乘嗎?大家悉目以待吧!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