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Feb 2019
無論講求work life balance,定係講求追求運動生活,耳筒已經成為我們生活必需嘅一部份。而由於返工又用,做運動又用,一對耳筒靚唔靚,亦都關乎住襯衫問題。好像早已被Apple所收購的Beats by Dr. Dre,在近年無線耳機發展越來越成熟的時候,就不時推出別注款式搶去大家眼球。其中今個月就趁住中國農曆新年期間,推出這枚銀翼灰配色Solo3 Wireless作為豬年限定色,配上Beats的金色logo,金金銀銀零舍精神!

早已得到無數音質肯定Beats,以及由 Class1藍牙技術所帶來的方便。Solo3 Wireless以驚人40小時超長電池備用時間,無論身處何地都足以盡情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同時配備的Fast Fuel技術讓耳機只須充電5分鐘即能持續播放 3 小時。憑藉耳機整合的控制功能,配以內建雙聲道麥克風,即便使用者是在行走中,只需輕按一下即可使用內建麥克風接聽電話,控制、調整音量,以及啟動Siri。


Beats的最新廣告就以Wild Like Us為主題,並邀請了8位在不同領域推動著文化發展的時尚達人,當中包括國內長期成為話題的Beats品牌代言人吳亦凡,將Wild野性特質盡展。

售價$2,228
於Apple.com 和 Apple 授權零售商上架。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