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Feb 2019

在2000年時期日本手製眼鏡市場的熱潮,帶領全球眼鏡業走向「復古眼鏡」style盛世。而當中「日本人手製」更被包裝成一大賣點。咁究竟眼鏡是否一定「人手製」,慢慢打磨並組合起來先至好?那應該是復古眼鏡的特點吧!在另一邊廂,擁抱新科技、新物料的北歐設計界,就展示另一個方式去製作高級眼鏡。其中來自丹麥的ONE by THOMSEN EYEWEAR,就以「一體成型」方式來製作鏡框,因此整副眼鏡無螺絲、無鉸鏈、甚至沒有接點,整副眼鏡具有彈性且重量輕之特點,是以舒適性與耐用度優先作考慮的科技眼鏡作。

'

ONE by THOMSEN EYEWEAR由創辦人Morten Thomsen與兩位設計師 Flemming Bo Hanson、George Jensen 共同組成團隊,分別有著長年眼鏡銷售、設計、以及眼鏡製作經驗。


ONE by THOMSEN EYEWEAR 的眼鏡採用醫療手術等級的精密不鏽鋼為材質,物料上絕不吝嗇。


ONE by THOMSEN EYEWEAR最聰明之處是以23個經典設計框架為藍本,製作出一副副沒有鉸鏈,螺釘,沒有焊接的經典款式眼鏡。


各$3,280

the WAREHOUSE optical 銅鑼灣白沙道18號1樓 2882 5488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