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Feb 2019

Keith Haring,雖然我們對他的認知可能不深,但是他的作品幾乎每個人都曾經接觸。不論是多次與較為接地氣的 Fast - Fashion 品牌 UNIQLO 之 UT 系列進行過的合作企劃,又或是與其他潮流單位例如上年先後合作的 A Bathing Ape 以及 NOAH…它們所推出的衣著商品被消費者穿著上身後,就如一件會移動的藝術品般,任何地方都是 Keith Haring 的 Showroom。

“Art is nothing if you don’t reach every segment of the people.”, Keith Haring 曾經道出的一番說話,成為往後 The Keith Haring Foundation 之動力。Keith Haring 生前一直希望宣傳並發揚普普藝術及塗鴉藝術;而死後其基金會亦承繼其志,不斷找來各方合作單位聯乘,並同時借此協助AIDS治療的研究項目以及促進兒童福利規劃。



今年,它們率先與來自美國伯靈頓之滑雪用品品牌 Burton 合作推出聯乘企劃,除了有滑雪必備,印上不同作品且用上黑白配色之 Snowboard 外,其聯乘系列商品中更有滑雪防風外套及長袖 T-Shirt,Jacket 兩袖皆印上 Keith Haring 之作品圖案,此外更有加上反光元素以及大容量之胸前口袋;而其長袖 T-Shirt 貞簡單於其胸口位置以及後背印上 Keith Haring 之作品圖案。


大家除了可以在城市中穿上一件會移動的藝術品外,更可以在雪地上以此為白雪加上幾分藝術氣息。


https://www.burton.com/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