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30 Apr 2019

環保這個議題大大話話說了好幾十年,但真正能夠實行的卻又少知又少,原因要將環保與商業平衡絕對是一大課題,來自法國里昂的老牌鞋履品牌Palladium,今季就以Pampa Organic鞋款為重點推出全新的「Earth」系列,將環保注入長青的鞋款中,實行為地球環境保護出了一分力!

是次Pampa Organic以Organic Canvas有機棉織的帆布為鞋身,外層加入洗水設計令本來帶有軍事感的鞋身添上復古風格,讓偏硬的帆布變軟穿上更舒適,同時鞋底及鞋頭用上循環再造的橡膠,而鞋上的品牌印章同樣用上循環再造的橡膠;此外為了貫徹環保時尚概念,細節位如鞋帶尾端亦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塑膠,且EVA鞋墊亦以水松木包裹著,輕量化之餘亦加強其堅韌、吸濕快乾及除臭的特性。該系列中的男裝鞋款以米白、洗水綠、洗水藍為主,定價為港幣$580元,目前經已登陸各大指定Palladium專門店!

Palladium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115號舖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