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May 2019

各位男士在外出之時,除了看看女生外,喜愛服裝穿搭的你有時候天多的是看看其他同道中人的一身穿著配搭,但是你們有否發現,很多時候我們只將眼光放在上下著或鞋子,而很少留意其他配飾呢?無他的,在香港的男士除了帽子和手錶以外的確較少穿戴配飾,我亦曾經如是,而我當時未有考慮穿戴的原因主要有兩種:第一點就是用相等價錢我能夠購入更能彰顯品牌價值的商品;第二就點則是 " Accessory is not necessity “,衣服鞋子你總要穿但你沒有飾品倒沒問題。


如果將飾品賦予功能性呢又是否會有不同看法呢?對我來說這一點很能說服,而自此我在物色飾物之時總會特意找上「看起來」具功能性的單品。


而是次介紹此個由 UNDERCOVER 於今季推出之 Silver Necklace 可謂名符並寶的「鋒芒畢露」,此個以倒十字架作造型的頸飾整個主體以及項鏈皆以 .925 Silver 打造,並於主體刻上細節以及用上鮮紅色作點綴。當中之重點莫過於此飾物表面看來就是單純的裝飾品,但其實它的內在卻為一把可摺疊收好的 Pocket Knife,不論其製作用料,或是其內涵皆有鋒芒畢露的效果。

UNDERCOVER "UCW4N06" Necklace Silver 現已在各大平台上架,其售價為 USD$417,雖價錢未算吸引,但那一點點的功能性卻偏偏使我這種「用到盡」心態的人心動,畢竟在用得著它的時候秀出來可比光掛著看來得更加吸睛。


https://shop.havenshop.com/products/undercover-ucw4n06-necklace-silver-o-s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