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4 May 2019

一年容易又夏天,近年Outdoor文化的普及,令本來方便行山人士水陸兩用的運動涼鞋,變成夏季的必需品之一,其中作為涼鞋界「元祖」之一的TEVA,過去幾年更因為透過不同的聯名企劃,莫定了品牌在潮流領域中的地位;來到2019年,BEAUTY & YOUTH、BEAMS這些定番聯名單位未有「蒲頭」,反而就有日本經典Outdoor品牌snow peak的聯名率先登場!

眾所周知snow peak最擅長就是將時尚元素融入機能風單品,去年與Teva的聯名就以Hurricane XLT為藍本,將涼鞋上的搭帶換成傘繩織帶。而最新的聯名snow peak就用上另外經典型號「ALP」為藍本,鞋款擁有耐水性、速乾性等機能,並採用耐衝擊性的Durabrasion Rubber製作鞋床,絕對是Teva 90年代的傑作。聯名作除了在搭帶部分加入snow peak標誌性的「OUTDOOR LIFESTYLE CREATOR」Slogan,並用上黑白Monotone色調方便大家配襯不同Style。目前該鞋款經已在snow peak官網接受預訂,定價為15,800Yen,並於5月24日正式上架及發貨。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