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May 2019

——————————————————————

在過去不久的 2018 年,是日本裡原宿元祖級品牌 A Bathing APE 的 25 周年紀念,還記得當時 Bape 以可謂排山倒海之形式推出二十五周年 XXV的紀念商品,更宥邀請不同潮流單位合作,同時更於日本東京開設 A BATHING APE XXV 紀念展覽,展出往年曾推出之夢幻單品。


雖然 2018 年已成往事,但是 A BATHING APE 的 XXV 二十五周年的特別企畫,竟然仍未結束。在昨天 (五月十四日), A Bathing APE 在其 Official Instagram 上發布了一項屬於 XXV 紀念系列次商品,該品是與玩具及德國老牌經典模型廠商 Schuco 合作推出,以 Mercedes G-Class G550L 作原型之玩具車模型—"A BATHING APE® x Schuco G550L BAPE XXV"。玩具車採用 1:43 之比例,當中最為特別的是全車身均有印上 A Bathing Ape 經典迷彩式樣—ABC CAMO,另外車頭蓋亦特別印上 "BAPE XXV" 字樣 Logo,以證其身;而結構方面 Schuco 以其多年之工藝和經驗亦可稱得上完美還原且造工精細。


A BATHING APE® x Schuco G550L BAPE XXV 將會於本周六(五月十八日)在全球的 Bape Store 上架,大家即使買不起真車,又或是沒地方收藏,購入此玩具車實為退一步海闊天空之選擇。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