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29 May 2019
對於周年紀念,除了在復刻上落墨外,以經典出發再重新設計,替經典活化,隨時能青出於藍。今年屬Nike的經典跑鞋Daybreak推出40周年紀念。Nike方面就率先sacai聯乘推出Nike LDV Waffle Daybreak,將兩款Nike70年代跑鞋LDV與Daybreak以解構重組方式變成一對鞋,瞬即令Daybreak成為2019年度波鞋界的焦點。而跟隨住sacai,就有UNDERCOVER與Nike聯乘的Daybreak,相比sacai 2合1的玩味,UNDERCOVER為Daybreak的後踭加入像噴射器般的塑膠組件,既復古又科幻,最重要嘅係,易襯!


今次高橋盾起用UNDERCOVER最歷久不衰的主題「CHAOS BALANCE」(混亂與平衡),放在鞋款及服飾之上,尤其在配搭及可塑性上,都滲透出UNDERCOVER設計哲學。


說起高橋盾與Nike的合作,雖然雙方在過去十年間的跑步服系列 Nike Gyakusou合作無間,但以UNDERCOVER之名與Nike合作,今次竟然是第一次。所以在UNDERCOVER的角度來說,今次可說是與Nike的「首度聯乘」。


在今次Nike x UNDERCOVER的服裝上,都充滿住魔術貼調整合身程度,大家可因著自己的身型及喜好作出鬆身或是流線的調較。

Nike x Undercover夏季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6月初起
定價$799至$2,099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