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9 Jun 2019
以「Second wtach」手上第二枚悠閒錶為概念發展而成的Swatch,在1983年成立以來就是以普及性及次文化的特質,讓Swatch迅速成為fashion items。而今次Swatch就首次聯名方式,找來街牌龍頭品牌A BATHING APE合作,以5大城市柏林、倫敦、紐約、巴黎、東京為概念推出六枚限量手錶,將各種Bape Camo迷彩演釋在不同的城市上。


今次之聯乘,是伴隨住Swatch的最新錶款「Big Bold」47mm大錶面之面世。至於今次聯乘作就在外圈部份加入World Time 錶款的不同城市字樣,充滿國際性的設計。而時針和錶帶均附有BAPE的猿人頭標誌。

今次於東京發佈會除了悉出「The World」版本外,另有「TOKYO」、「LONDON」、「NEW YORK」、「PARIS」及「BERN」等5個不同城市主題的迷彩型號。其中「BERN」則限售983枚,其他錶款則限售1993枚。


BIG BOLD BAPE The World HK$1,200
在東京發佈會當日,兩大單位悉心經營下,特意在選址在不同的會場好像紐約的薄餅店、倫敦的博物館、巴黎歌舞廳穿梳,完全看得出今次Swatch對此相當重視。


A BATHING APE x Swatch全系錶款已率先於6月1日在BAPE Shibuya, Harajuku, Osaka, Kyoto 和 Aoyama 等日本地區門店率先上架。之後在6月15日於全球各地區包括香港的指定專門店正式發售,每款定價為 $1,200。


6月15日起於以下店舖限定發售:

Swatch銅鑼灣專門店: 銅鑼灣啟超道2號地下

Swatch尖沙咀專門店: 尖沙咀彌敦道27-33號良士大廈地下C號舖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