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Jun 2019
驟眼看落去,CdG與Nike的合作好像越趨頻密,但熟悉COMME des GARÇONS脈絡的話,就會發現到不少合作聯乘皆出自CDG,即玲姐界定為街頭系列的副線系列。當搞清楚COMME des GARÇONS主線與CDG副線的關係後,純粹加個logo的CDG設計,與今次COMME des GARÇONS別樹一格的design,實是兩碼子的事。可說是今次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Shox TL系列,肯定是出自川久保玲之手。

其實早上年舉行的2019ss巴黎時裝週上,COMME des GARÇONS便在天橋上展現出這對鞋款。這對Nike Shox TL最特別之處不修邊幅的粗糙布邊,放在機能性十足的Shox TL鞋款上。穿在COMME des GARÇONS服飾簡直是絕配。


要數最耀眼的鞋款莫過於掛上COMME des GARÇONS金鏈的Nike Shox TL,就像Punk風格的Creeper鬆糕鞋一般,Punk味十足的機能鞋。今次有「Triple White」和「Triple Black」兩色可供選擇。


據悉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Shox TL系列鞋款將於6月13日在全球指定零售店上架,定價為 $350 美元。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