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Jun 2019

貴為歐洲最高規格的布料製作集團,Ermenegildo Zegna每年在布料上的研發,可謂一手操控住每年時裝界的發展風向。而今年旗下奢侈時裝品牌Z ZEGNA在佛羅倫斯舉行第96屆Pitti Uomo男裝展中,率先展出2020春夏男裝系列,而Z ZEGNA就以「A CONSCIOUS LIFESTYLE」為題,正正想將環保與時裝生活共存,由布料中實踐出來。

Ermenegildo Zegna早於1910年便在意大利阿爾卑斯山區的Trivero小鎮發跡,由是如此,品牌多年來一直明白保護自然環境,對維持山區景觀是多麼重要。而今季Z ZEGNA便採用迴圈再生纖維的面料,及纖維混紡織物,確保面料護理及清洗過程中採用廢水處理工藝,不會產生額外的環境污染。

在面對土地沙漠化的問題上,就啟發到Z ZEGNA的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把獨特且真實的設計融入今季構思之中,是對當下及未來對環保理念的不斷思考和追求。好像今次Z ZEGNA在意大利佛羅倫斯展覽中心(Fortezza da Basso)的 Teatrino Lorenese區域設置了Infinity Room,以投影技術將人仿佛置身於一茫無際的沙漠之中。

本季Z ZEGNA推出多款寬鬆剪裁為主的外套,包括風褸和飛行員外套,並採用無內裡設計,加上絲綢質感的高科技網格面料上,點綴復古的馬德拉斯格紋。


經典的A-MAZE運動鞋採用厚底設計,符合現代波鞋風味。本季還備有高科技涼鞋和舒適的Chukka靴子,演繹美學與實用主義。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