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05 Jul 2019

波鞋向來是潮人們的恩物,一對市面難求的限量版波鞋,如同話人知你有幾潮,而係遠在美國那邊,更有一位波鞋發燒友忽發其想,將自己的波鞋改裝成獨一無二的作品,贏得旁人掌聲之餘,2008年他更將改裝的波鞋品牌化,創立球鞋定製單位「The Shoe Surgeon」,大家亦稱他為「改鞋大師」,他的名字叫Dominic Chambrone!


Dominic Chambrone的威水史,相信波鞋友都不會陌生,最初無師自通改裝自己的Nike Air Force 1,為的就是「與眾不同」,畢業後追隨鞋匠學習修理鞋履的技巧,邊學邊做的情況下開始改波鞋生涯,直到今日,就連Justin Bieber、加拿大知名Rapper Drake甚至Jordan Brand都是他的客戶,而他主理的「The Shoe Surgeon」,其改鞋服務由最初的$20美元收費,到今日已經膨價至$2,000美元入門,卻仍然無阻大家的熱情,Waiting List長期超過100人排隊,實在是有夠誇張!


同時,The Shoe Surgeon近年更展開名為「Sneaker School」的企劃,不定期在The Shoe Surgeon本部及世界各地開班授徒,一個三日兩夜的改鞋課程盛惠$2,000美元;另外The Shoe Surgeon亦與知名英國時尚網店Farfetch合作,在不同地區舉辦特別活動,早前我亦受邀出席香港區的活動,當日Dominic Chambrone更親自開了一個速成班,而我亦在The Shoe Surgeon創作團隊的幫忙下,得到人生首對加入個人Idea的改裝波鞋!同日Dominic亦接受的媒體的訪問,有關訪問影片亦會在短期內為大家呈上,敬請留意!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