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Jul 2019
作為女裝手袋界經典之一的Fendi Baguette,其長型設計加上F型扣,一直是Fendi多年來最熱賣的袋款。而這個於1997年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設計出來的袋款,在今年Fendi以「The Baguette is Back」再度回歸到2019女裝天橋上。在女裝引起一番話題後,今次Fendi更乘住氣勢,在2019秋冬男裝上推出Baguette袋,除了換上剛陽味的皮革物料,更為Baguette推出加大size,不知這個男裝版Baguette會引起新的風潮嗎?


於1997年設計出來的Baguette Bag,是Silvia Venturini Fendi當時為配搭自己皮草大衣而設計出來的袋款。這型精巧玲瓏,可以像法式麵包一樣夾在腋下,因此得名Baguette(法式長麵包)。起初雙F logo鐵扣原為長方形設計,及後就演變成今日的分離式立體雙F design。


今次男裝Baguette推出特大、中號及迷你三個尺寸,其中更以珍稀的鱷魚皮(Croco)、貂皮(Mink),以及經典Selleria羅馬小牛皮等各式素材縫製。而男裝Baguette Bag更可斜揹、手挽甚或變作腰包,以保持男士袋的實用性。


講起Fendi Baguette Bag的經典,莫過於劇集《色欲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主角Carrie拿住FENDI BAGUETTE時,大叫“It’s not a bag, it’s a Baguette”,直令Baguette Bag成為女士手袋的一個指標。

Navy Maxi Men Baguette
$29,800

Yellow Regular Men Baguette
$22,800

Brown Mini Men Baguette
$ TBC


Fendi Baguette Bag大概於2019年7月中旬登陸全球FENDI專門店及fendi.com。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