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Aug 2019

由著名 Rapper Tyler The Creator 所創立的品牌 GOLF le FLEUR* 雖建立多年,卻在近年才開始被主流潮人注視,無他的,除了因為西洋音樂風潮再襲來,連帶歌手們的自家品牌浮面外,GOLF le FLEUR* 一次又一次與 Converse 所合作推出的聯乘系列更是真正主因。

我們幾乎可以在每一季均看到 GOLF le FLEUR* 與 Converse,各種顏色拼色、燈芯絨、壓紋鱷魚皮,菱格紋天鵝絨…花款多多令人不禁驚嘆:「為何一雙 One Star 也能讓你玩那麼多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at’s your favorite shoe first 2 is releasing on May 17th

@ golfwangreporter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那這一次最新的聯乘系列又用上什麼樣的設計呢?其實就是早前在四月流出的兩雙 One Star 的設計:以白色皮革製作鞋身,同時分別以紅色和綠色在鞋上不同位置的細節著色,如車線,中底和鞋帶,仿有 GOLF le FLEUR* 早前的合作品牌 —— LACOSTE 鞋款的影子。

當然,作為日本品牌「打手」的人如我,看到這個系列第一時間會想到的未必是 LACOSTE ,反而是 Wtaps 在 2015 年推出的 WTAPS OG Era LX。設計同樣是全白鞋身,在中底注入不同色彩,當然 GOLF le FLEUR* 與 Converse 這次更見高貴一點,畢竟是皮革與布料之對決。


總言而之,對比上兩次以壓紋皮和天鵝絨作鞋身的系列來說,這一次 GOLF le FLEUR* 與 Converse 推出的新 One Star 系列實屬「易入口」之選,相信又會再次引起爆買熱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TURDAY

Tyler, The Creator(@feliciathego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GOLF le FLEUR* X Converse“Racing Red” & “Kelly Green” 將會在 8 月 3 日於 Golf Wang Official Site 發售,然後亦會陸續在 Converse 各店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