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Aug 2019

話說在香港時間6月7日正式發售的UNDERCOVER x Nike的Daybreak系列,原本就潮流歸潮流事。但UNDERCOVER在6.12在Instagram IG Story上率先表態支持香港政治事件後,國內各大潮流店鋪包括Yoho、甚至國內Nike,均將UNDERCOVER x Nike的Daybreak系列下架,結果,在香港以至國際間變成了注目事件,亦令這雙Daybreak添上了「抗爭鞋」之名。而系列中最後的三個配色,亦即將於8月9日在香港Nike官方正式發售。

今次發售最後3個配色分別為「Bright Citron」、「Obsidian」與「University Red」,其中像李小龍《死亡遊戲》經典黃黑色「Bright Citron」就因為國內面臨下架問題,部份店商就偷步開售處理。但因為這雙波鞋敏感關係,亦乏人問津。

比起先前推出的顏色,今次這幾對則顯得較old school,鍾情於retro running shoes的話,其實會對今次的另類配色燃起興趣。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各$1,199


是次香港Nike方面並不設抽籤,將於8月9日早上9點在nike.com.hk及PS7及指定銷售點公開發售。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