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Aug 2019

還記得在2000年時,手機生產商仍處於百花齊放的年代,大家仍會手機的外型而苦惱不已的同時,特地為電話配條手機繩,也是一大特色。但隨住apple iPhone為首的智能手機興起後,可能係手機螢幕太大定點,「手機繩」潮流文化亦隨之而落幕。事隔十多年,日 本東京的創意團隊SMOKY SUNDAY旗下生活品牌 EXTENDED PHOTOGRAPHIC MATERIAL(EPM)就人戶外攀山繩為靈感,設計出YOSEMITE STRAP for MOBILE 智能手機帶,究竟會唔會將手機繩潮流帶回2019年呢?


由伊崎真一領軍的SMOKEY SUNDAY,當年就為自己Leica相機設計出9mm 專業攀山繩製作的相機帶YOSEMITE CAMERA STRAP 。並於2016年在日本獲得 GOOD DESIGN AWARD 優良設計大獎。而這條YOSEMITE CAMERA STRAP 至今依然是品牌主打accessories。今次 YOSEMITE STRAP for MOBILE手機帶,則是由相機帶的改良而來。

這條YOSEMITE STRAP for MOBILE手機繩,是需要連接橡膠物料製作的EPM ALLIGATOR LOCK SYSTEM的手機殼,以達到耐用及機動性於一身。當然,最重要是配合你一身功能造型look!

各$560

長度120cm

適合手機型號:iPhone X & iPhone Xs

顏色:BLACK×WHITE / PINK / RED / KHAKI / BLUE / ORANGE×REFLECTOR

推出日期:8月7日正式上架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