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Aug 2019

作為日本玩味配飾的市場主導,AMBUSH 可謂「飛上枝頭變鳳凰」,除了因為各方大大小小之品牌與它進行聯乘外,AMBUSH 主理人 Yoon 受 Kim Jones 邀請加入 Dior,受任為配飾及珠寶設計師一事更令 AMBUSH 成功在國際打出知名度,風頭一時無兩。

當然,AMBUSH亦不只有虛名,它們近年的出品確實是更趨完美,以及花款多多,而且價格亦是與以往差了數個檔次。


AMBUSH 近年當家配飾產品,Lighter Case 火機套在今季仍有推出,而且更有新設計款式。這次所介紹的 AMBUSH Lighter Case Cord Necklace 在其火機套本體沒有太大創新,仍舊是一個銀色金屬材質的火機套;但是其吊飾卻內有乾坤,一個又一個大小不一的純銀吊珠,加上其他鍍金吊珠串聯在其吊繩上。

正因為一個又一個純銀製的吊飾,再加上它比其他火機套更獨特的設計,令它的價格可謂奇高。在 Matcesfashion.com 發售的價格為 $10,233 港幣,如果你合眼緣的話請自己入內了,反正我的 AMBUSH 皮製火機套還是完好無缺,想也不用想了。



https://www.matchesfashion.com/intl/products/129166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