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Sep 2019
作為優質眼鏡的入門,「日本製」三字可謂近年賣眼鏡嘅金漆招牌。而眼鏡潮流開始走進全金屬風潮,各大品牌開始推出全金屬作品,比起膠架,金屬架的優劣在造工上更加明顯。作為日本神級品牌,Japonism由1996年已經創作出其自家金屬眼鏡,除了著名以飛機為靈感的設計外,其獨家金屬技術亦是品牌的靈魂,膽敢說是全日本業界首屈一指的。而今次秋冬所引入的皇牌作品 JS-136,一摸上手,便感到Japonism的造工及精緻度的上乘。

皇牌作品JS-136,其簡單厚實的純鈦金屬眉框,帶來工業風的設計,連簡單一個鼻樑,亦特別要求工場為品牌鑄造所要的專用模件,一件小小的細節設計團隊都努力不懈去創造以”日本 主義” 為靈感的美學。

另外,框面上的拉絲及磨砂表面處理帶出強烈的金屬感,鏡腿則以長方型焊接點及用上 Japonism 引以自豪的撗抱式設計,令配戴者極為舒適。

Japonism 於 1996 年成立,創辦人小松原先生早於 1994 年在京都觀看了一個有關日本主義藝術與 時裝的展覽,深受這項藝術活動影響,因而取了此名字為品牌的名稱,希望 Japonism 能夠結合日本 傳統工藝與現代眼鏡設計,讓日本美學和產品質素聞名於世。

JS-136備有四色,包括灰金、藍銀、啡銅、黑魂
各$3,580

Pepper Optical 觀塘駱駝漆大廈1期13樓B1 9015 3531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