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Sep 2019
戴隻錶夠貴,係咪就顯視你的品味?實情,好多時都係本末倒置。由2001年起日本國際時裝品牌三宅一生(ISSEY MIYAKE)便開設手錶設計系列,當時ISSEY MIYAKE設計團隊將簡約與禪味放進錶界當中,簡直就如市場上的一道清泉,亦令ISSEY MIYAKE在錶市場獲得空前的成功。事隔多年,ISSEY MIYAKE再度發功,而今次更聯同Seiko方面共同製作,設計與質素俱備!

今次ISSEY MIYAKE品牌設計全新「1/6」手錶,是由三宅一生有著深厚淵源的田村奈穗(Nao Tamura)操刀設計。圓型錶面主分為兩面設計,重塑禪味帶出的陰陽美學。

由Seiko負責的機芯機轉數為21600轉,「1/6」之名即為呼應機械機芯每秒振動6次的頻率。動力儲存方面達41小時,同時擁有 50米日常生活防水,最有趣的是,錶冠被置於6時位置。

「1/6」手錶系列系列目前已可於香港ISSEY MIYAKE專門店購買得到,定價由$3,750到$4,350不等。

ISSEY MIYAKE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221 號鋪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