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4 Sep 2019
所謂街頭文化,一切都係由最基層,最藍領的階層應運而生。出生於1889年美國底特律的Carhartt,一直係黑人以至星級Rapper們最力撐嘅品牌,無他,皆因Carhartt由始而終都係流住真真正正的street同worker嘅血統。至於較具時裝的部份。就由Carhartt創立後100年後的歐洲支線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負責。而今個秋冬,Carhartt WIP 秋冬系列重新審視昔日經典,將富現代感的街頭design放到Carhartt WIP之上。


最元祖的Carhartt工人服,雖然係Original,但布料、cutting及design等未必對應到當下流行緊啲乜。因此,Carhartt WIP嘅出現,就係補充咗Carhartt變得更fashion嘅可能性。而2019秋冬,Carhartt WIP 將多款經典服裝再重新設計,例如不可缺少的全新軍事迷彩,令服飾更時尚更實用。


ICONS REMASTERED 就重新審視Carhartt USA 的經典design,以標誌性款式 Active Jacket、Michigan Coat 及 Detroit Jacket 等為基礎,展開工裝風格各種可能性。今季特別延續 O.G. (來自 USA Original ) 闊身剪裁,以 12oz 有機綿製帆布製作,減少對環境破壞之餘,亦能呈現昔日面貌。


MILITARY軍事系列則是Carhartt WIP在經典細節、物料及剪裁的基礎上均加入嶄新軍事設計靈感。19’ 秋冬季度加入全新定制樹紋迷彩 – Camo Tree Orange / Green,常用於樹林間作戰使用,並配上Carhartt 經典專屬橙色,巧妙應用在整個軍事系列。而‘Protect and Survive’ 圖案概念來自70年代的公共安全小冊子中的標語,具反戰意味。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