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Oct 2019

相信有睇開MotoGP(世界電單車錦標賽)都知道,近年呢位西班牙90後車手Marc Marquez在電單車界可謂盡破紀錄,不止成為GP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剛於上星期10月6日便贏得第六次MotoGP 世界錦標賽冠軍,以及第八次獲得所有級別的世界冠軍。不少人已視Marc Marquez 在MotoGP 65年歷史中最強車手,究竟能否令MotoGP更普及化,Marc Marquez的地位非常重要。

綽號為「螞蟻」Marc Marquez ,象徵他螞蟻般小巧而強壯的身型,在上年成為2018年起成為瑞士天梭表代言。而今屆MotoGP比賽中Marc Marquez 就戴上Tissot T-Race Marc Marquez 2019限量腕錶。


Tissot T-Race Marc Marquez 2019無論按鈕,指針及橡膠錶帶均以紅色點綴。而流暢的線條則代表他職業生涯中打破的每項紀錄。


$ 6,150


瑞士製造石英機芯

防刮及防反光藍寶石水晶

防水性能:10巴(100米/330英尺)

316L精鋼錶殼配以深灰色和黑色PVD塗層

刻有Marc Marquez標誌的底蓋

覆上尼龍外層的橡膠錶帶配標準錶扣

限量生產1993枚

頭盔形錶盒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