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8 Oct 2019

比起Tim Cook自信滿滿嘅Apple Watch,Airpods嘅出現反而又係改變咗人類生活習慣一大gadget。尤其係第二代Airpods2後,無線藍牙耳機簡直如雨後春荀一般,各家大音響耳機都參一把之餘,亦有唔少細廠牌走出嚟搶攻。大家都知,響呢個世代,大廠牌只係慣性收視,並唔係代表一定好,對於無線藍牙耳機,始終每年有新一代型號,充電續航力會越嚟越弱,又容易跌total lost。


其中由美國品牌Jabees早前推出的無線藍牙耳機Firefly,在高性格比策略下,得到不俗的評價。在得到用家們嘅意見下,今次就在「靚聲」功能方面下苦功,推出更高規格的Jabees Firefly Pro,提升原有配置之餘再加入一些新功能。

另外Firefly Pro支援AI助手,只需輕按右耳機按鈕三下即可啓動Siri或 Google智能助理,即時發送短訊及提示等。有別於一般藍牙耳機只能提供單邊通話,Firefly Pro擁有雙耳無線通話,接收穩定、話音清晰,提供更流暢通話體驗。簡易按鈕控制更方便用家,只需輕按兩邊耳機按鈕便可接聽電話、調校音量、開啟環境聲音模式及跳播歌曲等。

Firefly Pro亦同時顧及運動用家需求,採用納米防水塗層及IPX5 防水功能,無懼汗水或雨水,適合進行不同體育活動。

Firefly Pro採用的石墨烯動圈單元造就低音沉厚與中音之間更富層次感的音質。此外電池使用時間亦有所提升,可連續播放長達6小時;新配備無線充電盒提供額外18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10分鐘,即可提供3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Firefly Pro提供黑白兩色選擇,簡約型格;無線充電盒只有78mm x 37mm x 31mm,體積極細,方便收納攜帶;隨盒附有 USB-C 充電線及不同尺寸的耳塞和耳翼,考慮周全,是隨身音樂體驗的好選擇﹗

產品規格:

驅動單元:石墨烯揚聲器

防水:IPX5

通話時間:約6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約6小時

電池備用時間:約100小時

充電時間:約 4小時

自動開關功能:有

支援藍牙編碼:AAC, SBC

支援藍牙規格:A2DP, AVRCP, HFP

充電端口:USB Type-C

藍牙:Ver. 5.0

連續播放時間:6 小時(便攜充電盒提供額外 18小時充電)

基本耳塞:6對 (S / M / L)

運動耳翼:3對 (S / M / L)

無線充電盒:1盒

價格﹕HK$798

查詢:Winner Smart International Ltd.(Tel: 2618 7388)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