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Nov 2019
德國經典旅行箱老牌RIMOWA自易手到LVMH後,首先便將品牌重新定位,好像與Supreme、OFF WHITE、Fendi甚至Dior的聯乘,將RIMOWA的潮流氣息提高。但對潮流聯物,未必個個有興趣追捧。於是乎,今個秋冬RIMOWA以Original鋁鎂合金行李箱之名,推出紅藍Scarlet及Marine兩款新色,一睇實物,比起黑銀金等傳統金屬色,又有另一番風味。


有人會以貼紙或其他配飾點綴行李箱,但更多人會選擇色彩獨特的設計,全新的Marine海藍色以地中海藍調為靈感,而Scarlet鮮紅色則從洛斯亞諾斯原生美洲紅䴉的羽毛色調取材。要製作如此獨特的紅藍在鋁鎂合金之上,絕對有一番功夫。

這系列RIMOWA Original行李箱採用鋁鎂合金製造,並經過陽極氧化處理。鮮亮的色彩直接融入鋁鎂合金的表面,從手柄、箱鎖、徽章以至滾輪底托,呈現光澤閃亮的效果。


RIMOWA Original行李箱備有三種尺寸選擇,分別為Cabin (HK$8,350)、Check-In L (HK$10,900) 及Trunk Plus (HK$13,700),於RIMOWA專門店發售。

RIMOWA 銅鑼灣時代廣場3樓324-325號舖 2413 3211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