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Dec 2019

比起眼見的服飾,噴香水一向屬於嗅覺的衣服。因此氣味就如同時裝一樣,一成不變就與老土劃上等號,難免變得庸俗。因此香水都有潮流有趨勢去研發。好像由高級女裝鞋起家的Jimmy Choo,近年由男裝波鞋涉獵到香水活力十足。而今年更由Street Culture「街頭文化」放到香水型象及調味之上,非常young又fashion的氣息。


Jimmy Choo 邀請法國著名街頭藝術家Jules Dedet(又名 L’Atlas), 擔任今次香水代言人。由充滿自信Jules Dedet,帶着街頭藝術家的反叛,夜間出沒於城市的特質,整支香水氣味確實夠青春!

今次Jimmy Choo方面亦特別於香港大館舉行URBAN HERO發佈會。

這支「URBAN HERO 」由全球四大香水原料公司之一,瑞士巨頭Givaudan的調味師Antoine Maisondieu 以及 Marion Costero 共同創作。香氣前調結合珍貴的檸檬魚子及溫暖的黑胡椒,有一種清新的辣。而主調融合感性的玫瑰木以及香根草,與身體調飾後,氣味回歸溫和。最後以由琥珀及皮革作結,帶出一絲男士的氣息。

據Antoine Maisondieu 以及 Marion Costero 所說:「我們想創作一款經典摩登的城市香氣,將街頭藝術的即興創作精神注入香氣,加入顏色及質感,仿效街頭藝術家的創作。」


JIMMY CHOO URBAN HERO  100ML HK$820

JIMMY CHOO URBAN HERO   50ML HK$600
JIMMY CHOO URBAN HERO   30ML HK$440

於各大Jimmy Choo香水專櫃及專門有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