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Dec 2019

相比Louis Vuitton x Supreme的爆炸性,空降到Dior後的Kim Jones,在Pre Fall 2020早秋季度找來少年時愛牌Stussy合作。要說的是,近年的Kim Jones好明顯懂得social media世代下時裝需要甚麼,在炒作與設計之間拿捏出一個平衡點。

要注意的是,基於Stussy早早已賣盤關係,熟悉街頭文化的Kim Jones今次是找來Shawn Stussy本人來合作,而Shawn Stussy更直接參與設計,包括今次大家見到的Stussy簽名式的Dior logo,甚至帶出Miami當地衝浪文化等視覺圖案。

基於Stussy的突入,今次Dior Men Pre Fall 2020就以藍綠黃波浪顏色,帶出邁阿密當地衝浪文化的熾熱氣氛。而服飾就帶來像滑浪花恤、蛇紋圖案、鮮艷的冷衫,襯上漁夫帽或畫家帽等。

至於accessories上,從後台中的照片可看到由accessories總監Yoon Ahn負責的Stussy簽名式Dior logo Saddle bag、tote bag、pins、甚至Loafer、Creeper等鞋履配件。應該是各位想入手的重點吧!


不用說,今次大家的焦點亦同時集中在Dior x Air Jordan 1 之上。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