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Dec 2019

由Edison陳冠希所主導,於上海舉行的INNERSECT潮流展於上星期舉行,自2017年舉行以來,其人氣迅速超越其他同類型展覽。於會場內除了大量品牌及潮人參展之外,INNERSECT最大賣點就是會場內發售limited edition商品。其中Edison親自發功,被稱為「白絲綢」的CLOT x Air Jordan 1 Mid 「Fearless」可謂今次全場焦點。然而今次在場內安排的購買方式,卻釀成了亞洲波鞋界罕有的暴動事件!

陳冠希在 INNERSECT潮流展的開幕當日,曾在受訪時向外界稱聲:「10年內將不會推出有關絲綢波鞋的設計」,此言一出,呢對「白絲綢」於場內火熱指數急升!本來最多都係炒價急升,其餘都相安無事。

但問題就在於,呢對白絲綢「Fearless」的購買方式,是現場以掃QR CODE網上購買,結果有人為了買鞋,於現場裝上網路干擾器,以network blocking干擾其他人買到,順勢令自己搶到多對「Fearless」。而瘋狂嘅係搶到後的買家太過招搖,更於場內show off炫耀。結果在場內被人揭發後,迅即引起大量參與者不滿,並於當場發生衝突。

世事永遠都係「人在做,天在看」,結果呢十數對「Fearless」就在混亂中全數被搶去。僅剩一堆爛鞋盒和紙袋。

有趣的是,很多搶得來的「Fearless」,無論單隻定一對,都很快在大陸轉售網出現,而事主雖然一早已報警,但賣家答覆一句「憑本事檢的」。一個無賴,鬧另一個無賴,按法治國度來說,兩邊都要犯法,兩邊齊齊坐監,SUPER~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