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Dec 2019

講起男士銀器首飾,在2000年後因為日本銀器文化的掘起,這幾年男士都以羽毛、鷹、箭等印第安銀器為主流。但潮流永遠都有高低起跌,作為世界文化產出大國,美國多年來擁有不少頂級首飾品牌,除了大家較為熟悉的Tiffany & Co.及Chrome Heart之外,同樣作為美國十大首飾品牌之一,來自紐約的奢侈珠寶品牌David Yurman,有別於市面一般的男士首飾,帶點矜貴味道。

於1979年由雕塑家David Yurman及其畫家妻子Sybil Yurman夫婦創立的首飾品牌David Yurman。而品牌於1983年推出的Cable手鐲,憑住繩狀扭紋的招牌設計,配以純銀及18K黃金的扭索形態在首飾界闖出名堂。

David Yurman在2003年就由兒子Evan Yurman負責管理,David Yurman就能埋手在設計上。如是者品牌在年輕化後,近年就多了一批忠實擁躉就包括Brat Pitt、Nick Jonas、Rihanna、Naomi Watts等。


好像今季Maritime系列,就植入了航海概念,加入了羅盤、海錨和指南針,以純銀或18K金為主體,並加入了皮革、黑色瑪瑙和青金石等高級素材作為細節。

至於品牌最經典的Cable系列,就將螺旋加入了工業風味道,配上袖口鈕以及手鍊配飾。


David Yurman 尖沙咀廣東道2號 2118 228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