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Jan 2020
由2002年在丹麥哥本哈根成立的Wood Wood,快將20年的發展,由街頭印tee起家,走過上天橋,近年再回到簡約式的街頭,Wood Wood一直帶有的歐洲式街頭風格,與主流的美國品牌有另一種風味。而今次Wood Wood便與美國本土的工人服中堅品牌Timberland合作,以「COOPERATION ACROSS BORDERS」為理念,係有種不落俗套的歐式工裝格調。


設計上,今次Wood Wood就刻意將雙方品牌、起源地甚至是郵遞區號ZIP CODE印在鞋款及服飾的當眼位置,尤其放在DryVent雙層防水透氣技術的簡約Raincoat Jacket,無領的棕、墨綠色調的Fleece Jacket,可以因應情況組合或卸除著用,完美呈現時尚感與機能性。

RAIN COAT $1,699

SWEATER $799

FLEECE $999

HIKE PANTS $999

TEE $499


Wood Wood亦重新塑造三款Timberland熱門鞋款──Brooklyn 6吋靴, 6” Leather/Fabric Vibram 靴款以及最經典的Winter Extreme Super 6吋皮靴。靴款中注入品牌擅長的AeroCore™ Energy System中底技術;而6” Leather/Fabric Vibram 靴款則搭載輕巧而耐磨的Vibram楔形大底,面料採用防水尼龍配合麂皮革,加上Gore-Tex® Performance Comfort技術,與以往的Timberland重型工靴完全不同,非常輕巧舒適。

BROOKLYN 6” BOOTS $1299

LEATHER/FABRIC VIBRAM 6” BOOTS $1,799

WINTER EXTREME SUPER 6” BOOTS $1,999

是次企劃更邀請到同樣來自哥本哈根的攝影師Sarah Stenfeldt掌鏡,與團隊走遍六個國度與七個城市,透過她明快又富色彩的技巧拍攝出Timberland x Wood Wood的旅遊日記。


Timberland x Wood Wood聯乘系列將於 1月11日登陸Harvey Nichols, hbx.com及 Shine。每款item均作限量方式銷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