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Jan 2020
主力將The North Face時裝化的Urban Exploration支線,在2年前找來倉石一樹擔任客席設計師,雙方的合作顯然是1+1>2的組合,更為Urban Exploration誕生出signature的多袋機能外套,更是至今依然有價有市的神作。來到2020年春季,早前The North Face已悉出倉石系列將以「Kazuki Pink」為題材,粉紅色顯然是今季的靈感。然而今季竟為經典的多袋機能外套推出粉紅色改良版本,並於2月正式發售,會唔會又再引起搶購呢?

為交織出90年代的縯紛戶外風格,今季倉石一改以往低調沈實的軍事配色設計,搬上螢光粉紅作為撞色細節。

首波2月6日開售的「Kazuki Pink」系列,就包括以Mountain Light Jacket及Denali Jacket為設計藍本的外套,其中最受注目定必係採用TNF品牌專利Futurelight,擁有次世代透氣防水科技的Bravo Utility Futurelight Jacket。

KK Bravo Utility Futurelight Jacket $4,690

KK Delta Work Jacket $3,690

KK Pocket LS Shirt $1,590


KK Work Panst $1,790


至於2月20日發售的「Kazuki Pink」系列中,就將推出2018年秋冬首個Kazuki系列甫推出即瞬間完售的「多口袋外套」的改良版,將Mountain Light外套與戰術機能背心設計合併的Alpha Futurelight Raincoat 防水外套。會唔會又再引起炒賣熱呢?


Alpha Futurelight Raincoat $4,990

KK Flag Crew Top $1,390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專門店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122號 2431 0833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