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Jan 2020
對於很多初接觸波鞋設計的大眾來說,審美觀是直接的。好似美國老牌New Balance於鞋上的N字,懂NB的象徵住質量與美國文化承傳,但不懂的,或許會覺得這個N字不夠簡潔。好像在90’sSneaker文化開始熾熱的年代時,New Balance在年輕設計師Stephanie Howard作出大膽的改變,捨棄招牌N字的設計,推出這款毫不NB的ML850......

在90年代中期,波鞋由輕身流線走到笨型緩震主導的年代,當時年輕的女設計師Stephanie Howard就希望為New Balance作出大膽的改變,她表示:「起初鞋身側面的 Logo,可用來提高鞋身穩定性,但它卻也成為了創作上限制的枷鎖。」為了跳出NB固有的限制,Stephanie Howard便於1996年推出這款破格創新的New Balance 850。

New Balance 850採用了當時常有的麂皮及透氣網布等物料,而前後掌均採用標誌性的ABZORB中底技術,加上ROLLBAR TPU鞋內側支撐,帶來超卓緩震及穩定性。即使沒有N字,但仍有New Balance的本質。


今次與850同步還推出了「Future Icon」古典跑步服系列。想穿出old school的running style,可以成套打包。

New Balance ML850 $799


New Balance Store 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2376 0222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