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Feb 2020
商業市場,商業解決。以生產及消費推動的市場下,不買不用去達至環保,似乎是不切實際的想法。因此唯有在製造上下手,研發再生物料,過程減低碳排放等,反而是現實一點的方案。Timberland推動環保改革十幾年來,由科爾沁沙漠的造林計劃,到環保物料重塑,全方位向環保著手。而今季春夏,Timberland就以可持續發展的創新物料,製作出一系列時Eco Worker工裝,證明有型與環保是可以共同進行。

Timberland的經典6吋皮靴,為工裝歷史定下基石。今次品牌再由經典出發,將6”皮靴改良成Treadlight 6”防水靴。鞋履內籠採用再生物料ReBOTL製作,而雙色鞋面採用來自LWG銀級製革廠(由獨立皮革工作組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的皮革,再以TimberDry防水膜密封,內籠再以400g PrimaLoft隔熱物料為雙腳保持溫暖。

Treadlight 6”防水靴 $1,799


服裝方面,這件採用85% ReBOTL再生物料及15%有機棉製作的的Mount Tecumseh Worker Jacket,4pocket設計加上反光貼邊元素,薄身之餘亦具防水程度,將工裝提升至function wear的層面。

Mount Tecumseh Worker $1,599


另一重點Brooklyn 6”皮靴,混合OrthoLite鞋墊及AeroCore Energy System,為現代都市人的每一步都能提供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履體驗。

Brooklyn 6”皮靴 $1,399


Timberland銅鑼灣時代廣場725號舖 2506 3808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