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Mar 2020
對於現代人來說,一個防水背囊好容易,只要係尼龍製已經擋到雨水。但在石油副產品尼龍物料出現之前,西方主要依靠Waxed Cotton防水蠟布作為主要物料。而其在美國北部成立的Frost River,便承襲了明尼蘇達州250年專門製作強韌戶外袋而創立之品牌,他們的所製作的蠟布袋,可以話係男人終極粗獷之選。

提起Frost River,自自然會提起另一個明尼蘇達品牌Duluch Pack。而有趣的是,Frost River的始辦人就是Duluch Pack工作了20多年的創意總監Steve Emerson。在90年代因為Steve Emerson被管理層改動下而被踢出來,死心不息的他隨後在2001年自立門戶創立了Frost River,同樣在明尼蘇達洲設廠打對台,更表明以更高質更佳造工的物料去製作。

像今次Knapsack與Forst River聯乘的款式,便選用美國百年品牌 Martexin Original Wax 的 “18oz Waxed Cotton Canvas”,質感極之豐富。而皮革則用上Red Wing御用皮革,成立於1872年SB Foot Tannery 植鞣皮廠。當然,Knapsack所揀選的橙色袋蓋,配上綠色Waxed Cotton袋身亦撞得出色。


Pereffs 官網:
http://www.pereffs.com/product-page/frost-river-x-knapsack-2-tone-shell-bag


其實Frost River在創始人Steve Emerson手中運營第8年,因為撞正2008年的美國經濟海潚而在2008年倒閉。但後來多得有白武士Christian Benson出手,與Steve Emerson洽談幾個月後,Christian Benson便決定接管,在2009年買下Frost River所有工廠及員工繼續營運。

每一口黃銅釘及拉線均會由傳統明尼蘇達工落手落腳製作,想體驗classic outdoor equipment的話,Forst River絕對不會令你失望。

Frost River x Knapsack TwoTone Shell Bag $950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