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Mar 2020

上年KAWS突破公仔模型的藝術界限,以「KAWS:HOLIDAY」製作出水上漂浮雕塑,在香港維港飄浮暢泳,當時立即成為香港打卡熱點,雖然最後因為漏氣提早完結,更預言香港大量浮屍事件,令KAWS添上預言神祕學學說的趣味。來到2020年,英國Acute Art藝術工作室就以Augmented Reality(AR)擴增實境創作出《EXPANDED HOLIDAY》,透過Acute Art流動應用程式app呈現,在全球武漢肺炎邁延的同時,能免人群眾集又可以達到藝術觀賞,今次《EXPANDED HOLIDAY》相當合時!

《EXPANDED HOLIDAY》由3個部份組成,包括1個公共藝術展覽和2個獨特版本。


在公共展覽的部份,KAWS將聯同Acute Art於全球12個標誌性地點,在app中放置巨型COMPANION,由即日起至3月26日這2星期內透過Acute Art app觀賞,以一個跨地域界限的方式展示藝術。

設置COMPANION(EXPANDED)擴增實境雕塑作品的地點詳情:
1. 多哈(伊斯蘭藝術博物館公園)
2. 倫敦(千禧橋)
3. 墨爾本(維多利亞國立美術館)
4. 紐約(布魯克林博物館)
5. 紐約(時代廣場)
6. 巴黎(羅浮宮)
7. 聖保羅(伊比拉布埃拉公園)
8. 首爾(DDP東大門設計廣場)
9. 台北(國立中正紀念堂)
10. 坦桑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 
11. 東京(渋谷十字路口)
12. 香港(中環摩天輪)

Edition of 25 – COMPANION(EXPANDED)
KAWS 將 25 件獨一無二的擴增實境雕塑作品,放置於不同地點,藝術愛好者可透過 Acute Art 網站認購, 每件售價為 10,000 美元 (約 77,800 港元)。藝術品可作轉售,賣家可自訂價格,轉售佣金為售價的 30%,將由賣家和買家平均支付。賣家將按其議定的轉售價格支付 15%的佣金,買家需按同一價格支付 15%佣金。


OpenEdition-ATTHISTIME(EXPANDED)
屬於開放版本,備有3款不同顏色的COMPANION擴 增實境雕塑(45 厘米長)於 Acute Art app 發售作限時擁有及鑑賞,藝術愛好者每次可限時保存藝 術作品,於社交平台與親朋好友分享這個有趣體驗。


Acute Art app 可於 app.acuteart.com 免費下載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