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May 2020
由10年前越薄越輕量的跑鞋設計,到2020年今日的厚底跑鞋大戰,Nike Vaporfly NEXT%贏得大量激讚好評下,令Nike燃起挑戰跑鞋界的野心。而去年10月Eliud Kipchoge在維也納打破馬拉松兩小時的極限大關,當時穿着的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跑鞋的原型,可以說是打破人類極限的關鍵武器之一,説明現代運動員打破記錄,是運動科學與功能設計結合的終極成果。本身這對將於2020東京奧運正式登場的夢幻跑鞋,最後亦依期面世。

當時Eliud Kipchoge穿着的粉紅白的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原型。


基於Vaporfly系列產品的研究成果,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跑鞋前掌處配備Zoom Air氣墊,後跟處採用ZoomX泡棉,同時使用更輕質的Atomknit鞋面。


Nike鞋類創新副總裁Tony Bignell為團隊設下:「於跑者而言,『四分鐘跑完一英里』、『馬拉松跑進兩小時』是突破人類潛能的指標。


Nike NEXT% 創新科技系統旨在為運動員帶來顯著優勢,提升運動員表現。 以運動科學為根基,經Nike運動研究實驗室(Nike Sport Research Lab)驗證,可說是集現役Nike科技結晶之一身。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6月6日 (特選NIKE會員:6月2日至6月4日)

HK$2,299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