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Jun 2020

無論三國誌漫畫到三國無雙遊戲,三國時代多年來一直在日本人手中衍生出大量瘋狂創意。但你有冇諗過放在運動品牌又如何?今次由adidas出馬,以三國演義中的五虎將為概念,放在Basketball支線的5 GENERALS籃球鞋款之上,idea確實係痴線!

好像adidas的頭牌球星James Harden,他的鬍鬚外型就配上「喝斷長板橋」的張飛,加上武器「丈八蛇矛」為概念。黑紫色鞋身配上一個飛字,氣勢磅礡。

HARDEN VOL.4 GCA HK$1,399

至於D Rose 10 以「過五關斬六將」之武聖關羽為設計主題,採用皮革材質打造;鞋身以墨綠色為主調,輔以金色點綴。專利BOUNCE緩震中底飾有結合青龍偃月刀的「羽」字,鞋舌印有D Rose標誌性玫瑰圖案

D Rose 10 HK$999

Donovan Mitchell專屬的D.O.N. Issue 1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趙雲作喻,白配銀色主調盡顯白馬銀槍之風;鞋舌印上金色鼠白爛銀槍配「雲」字樣。

D.O.N. Issue HK$799

Dame 6以「威震西涼」的馬超為設計藍圖。鞋身以不對稱藍、白雙色拼接而成;Lightstrike中底印有以虎頭湛金槍圖案穿插點綴的「超」字樣。

DAME 6 GCA HK$969

全新T-MAC 1以縱橫沙場老將黃忠比喻McGrady,向兩位神射手致敬;鞋款以紅色為基調,抹以金色和黑色點綴,致敬老將頭盔上的紅纓及金鎖戰甲,後跟位置的「忠」字簡潔有力。

T-MAC 1 HK$1,199

adidas Basketball 5 GENERALS專屬籃球鞋款及服飾系列63日起陸續上架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