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Jun 2020

日本denim文化在全球風行多年,而復刻美式文化,日本甚至比美國本土更為正宗。其中位於東京上野的美式文化店Hinoya,這間創立超過70年的老店,多年來均為日本國民嚴選出不少經典美式品牌。與此同時,Hinoya還推出了自家品牌Burgus Plus,由一條 955-xx 牛仔褲出發,去認識一下Burgus Plus的美式精神。


Hinoya 多年來的美式基調的時裝店,在累積多年經驗下而成立的品牌Burgus Plus,則以「Ultimate Basics」為宗旨,製造一系列看似普通,但注重細節的時裝item。由簡單的美式tee,到品牌主打955-xx denim牛仔褲,整條牛仔褲以美國棉製造,使用了純天然物料製作的藍染,色落更加自然,復刻舊版牛仔褲的褲腳 ”扭骨” 線,最後用上 Burgus Plus 製作的五金及鹿皮補強,一條耐穿而且色落變化自然的牛仔褲就此完成。

955-XX 可算是 Burgus Plus 牛仔褲系列當中的一個標誌性作品,其名稱的 955 代表著牛仔褲黃金時期的年份 1955 年,同時亦是主公司 Hinoya 本店從淺草搬遷到上野阿美橫丁的年份,所以 955-XX  不但滿足用家對細節的追求,同時代表著 Hinoya 的回憶。

BURGUS PLUS 955-XX Natural Indigo Selvedge Jeans 1955 Model One Wash $1,580

除了American Causal的牛仔定番品,Burgus Plus還有一系列的美式tee、chino褲、patchwork shirt亦同時登陸香港。


BURGUS PLUS Print Tee $490

BURGUS PLUS Yamapoke S/S Patch Work Regular Shirt $1,130

BURGUS PLUS 425-51 Back Satin Fatigue Pants $1,290

BURGUS PLUS 售銷點
https://zh.pereffs.com/burgusplus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