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Jun 2020

作為Kanye West曾經的幕後團隊,Matthew M. Williams繼Virgil Abloh 擔任LV創作總監後,成為登上一線設計寶座,擔任法國奢侈品牌GIVENCHY創作總監一職。頂替於上兩個月離職的Clare Waight Keller。而原本決定取消的GIVENCHY 2020 fashion show,Matthew M William亦決定將於10月在巴黎繼續舉行。在疫情影響下,今次Matthew M William就話比大家知,有危就有機!


作為1017 Alyx 9SM 的主理人,現年34歲的美國設計師Matthew M William一直以street wear作主導。而過往更與 Virgil Abloh拍檔DJ組合Been Trill,亦是Kanye West的創意幕後團隊DONDA的核心人物之一。而他於2015年推出以自己女兒為名的品牌Alyx,2016年即入圍LVMH Prize青年時尚設計師獎。2018年將品牌改名為「1017 Alyx 9SM」。而作為LVMH Prize的一員,Matthew M William能成為GIVENCHY創作總監可謂別具意義。

Matthew M William最出名莫過於為 Dior Men、NIKE、Moncler等品牌設計出金屬帶釦 Rollercoaster buckle 等細節。由此亦成為了自己最標誌性的design。


他在官方發佈的audio音檔中說:「接下這個職位是我一生的夢想,非常非常不可思議,我終於走到了這裡。」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voice note from our new Creative Director, @MatthewMWilliams.

A post shared by GIVENCHY (@givenchyofficial) on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