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Jun 2020

一直主攻outdoor山系功能的KEEN,除了簡約色系外,不少別注聯乘都是以日系多色及民族風為主。然而今次遇上同鄉的美國品牌New Era,就變奏出不一樣的設計來。而今次分別製作出New Era 9FORTY帽與UNEEK鞋款,均植入夜光物料及細節,在漆黑的地方就像螢火蟲般咁鮮明,咁出眾!

講起New Era,這個1920年便成立的美國帽牌已來到100周年。而近年的佳作好像與New Balance聯乘的MT580皆以夜光設計為主。而今次與Keen聯乘亦再度搬上夜光色設計,同樣充滿簡約的機能味。

2016年New Balance mt580 20周年與New Era推出的聯乘系列,當時大賣的一次聯乘。

夜光猶如在黑夜中的燈光一樣,擁有著神秘的吸引力。 New Era 9FORTY帽以黑色反光物料為主而成,帽前的「K」、立體矽膠章的經典 NEW ERA BOX LOGO 以及繩扣均注入夜光元素,調節位置亦改為反光繩索物料,貫穿UNEEK鞋的設計。

至於KEEN的UNEEK向來以繩索編織出的鞋面,讓穿着時可自行調校鞋面以貼合腳型。而今次聯乘作剛以反光鞋繩和夜光繩扣植入到鞋中,概念簡單,但成品卻相當出色!

New Era x KEEN 乘聯套裝限量推出250套,分別以130套及120套於New Era和KEEN 專門店發售。UNEEK 鞋款均有男女裝尺碼。

New Era x KEEN 套裝售價: HK$1,290

售賣點: New Era (以下 6 間指定分店) 及 KEEN (K11 MUSEA 專門店)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