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9 Jun 2020

向來別人笑我太瘋癲的Kanye West,他的兄弟班Virgil Abloh與Matthew M. Williams分別擔任LV與GIVENCHY創作總監一職後,其實已完住展示出Kanye West在時裝界的野心與藍圖。在與adidas聯手多年的YEEZY系列後,Kanye West似乎亦沉寂下來之時,在全球武肺疫情影響下,多間傳統時裝企業陷入不同危機之際,Kanye West再次失驚無神,彷似救世主形式降臨,將與Gap合作,暫定為期10年「YEEZY Gap」合作企劃!

在Fast Fashion面臨巨浪的時代,今次Kanye West空降到 Gap合作,並表明合作是針對「價錢合理」的品質時裝,範圍包括男、女、童裝。而有趣的是,Kanye West在年少時便在Gap任職過,他在採訪中提及他想成為Gap的Steve Jobs。究竟他的宏願能實踐嘛?相信在全球危機過後,會更加明顯。




「YEEZY Gap」首個系列預計於2021年初便登場。由於Kanye West將負責Gap的形象及裝潢,他宣佈「YEEZY Gap」計劃後便將芝加哥GAP旗艦圍上白布,YZY 商標,而另一面則印上了 Kanye West的「Thank God」手寫字句,睇得到Kanye West對今次的合作表現得相當積極!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