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Jul 2020
自90年代日本原宿文化散播至全球後,其中的靈魂人物NIGO一直代表日本時裝某種精神特質。而於去年12月公佈NIGO將與LOUIS VUITTON創作總監Virgil Abloh合作,不止是NIGO,更像是對日本街頭文化的一種肯定。在這種海納百川融合出來LV²系列,不再是純粹的奢侈,在設計及着用性亦提升至另一層次。
LV MODS 短靴 HK$8,500VOLTAIRE Loafer鞋 HK$8,500SQUARED LV 40mm雙面皮帶 HK$6,100LV COSY 平底涼鞋 HK$8,000

今次 NIGO與LV各先將自己的基因與設計共冶一爐,看到不少signature design的融合。其中好像LV的Monogram和Damier標誌性圖案,與NIGO在品牌Human Made中常見的動物圖案組合。要說的是種collaboration是司直見慣,但都有分組合得好與不好。而這次NIGO與LV的合作,明顯就擦出火花來。

眼鏡盒 HK$4,550
BRAZZA 錢包 HK$6,750DAMIER GEANT WAVE MONOGRAM 披巾 HK$ 6,900
除了早前lookbook釋出的服飾系列,大家更關心的自然是accessories系列。小至一本筆記本、皮鞋,去到背囊、旅行袋等均一應俱全,其中Tambour Horizo​​n手錶亦都別出心裁。
TAMBOUR HORIZON腕錶 HK$26,650 KEEPALL BANDOULIÈRE 50 HK$ 23,500CAMPUS 背包 HK$22,50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