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Jul 2020

正所謂近水樓台,與New Balance同樣身處美國波士頓的潮流店 Bodega,多年來合作聯乘無數,但Bodega由以往玩奇特撞色為主,去到這兩年開始延伸向機能化,變出一些怪model來。而今次繼續以urban outdoor 美學為藍本,設計出聯乘新作 X-Racer “All Terrain”,而雙方亦為此推出之服飾亦相當到位,今年2020注定是New Balance人氣火熱的一年!

以urban outdoor全天候機能設計為藍本的X-Racer「All Terrain」,設計糅合了90年代後期至 2000年初3款New Balance 跑鞋 M1200、RC205 和 M1000 的基因。因此整對鞋的輪廓似曾相識,以不按常理出牌的撞色設計。

 X-Racer “All Terrain” 用上尼龍織帶、絨面皮革、透氣網面、抗撕裂 ripstop 布、rope laces 山系鞋帶等多種不同素材建構鞋身,除了營造出豐富又視覺強烈的層次感外,更結合進一步輕量化和流線的鞋身、可簡便隨意裝上或拆下的靈活鞋舌拉環設計、抓地耐磨的鞋底。

New Balance x Bodega X-Racer「All Terrain」 

HK$999(7 月 13 日發售)


除此以外,今次 New Balance 跟 Bodega 亦攜手帶來聯乘服飾系列,設計上以 90 年代sports chic撞色,以拼布 Patchwork以及復古元素作為主題出發,帶來 Track Pants、機能背心、短褲、Tee 款及連帽衛衣等多款人氣items。其中patch布料選來之東德雨點迷彩(Rain Camouflage)布,為NB帶來少有的vintage軍事元素!

Track Pants HK$859


Shorts HK$789

Hoodies HK$789

Tee HK$389


L/S Tee HK$46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New Balance x Bodega 系列將於7月13日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