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Jul 2020

在波鞋界擁有無上影響力的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其fragment design閃電標誌可謂靈丹妙藥。在大家議論紛紛的Sacai x Nike LDWaffle現身過後,今次藤原浩再在Instagram中親身示範一對Air Jordan 3,正當大家十五十六估計是否sample鞋之時,消息指出這對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將會正式量產推出,究竟Sacai x Nike LDWaffle人氣高啲,定係呢對Air Jordan 3勁啲呢?

有別於藤原浩愛用的Navy深藍色,今次這雙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就反以白色鞋身為主,再加上黑色之細節。

傳統Air Jordan 3的後踭是Nike Logo或是Jumpman Logo,而這對聯乘版則換上fragment design之閃電logo,再在下面寫上Air字樣,平日的fragment logo向來低調居多,今次這雙聯乘作就顯得相當高調!據悉這對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暫定於今年冬天時間上架。

早前6月份在藤原浩與野村訓市的合照中,透露出潮流教父腳上的一雙隱藏波鞋,而這對Navy色的sacai x Nike LDWaffle會否確實推出,這是未知之數。但深藍色從未推出在sacai x Nike LDWaffle之上,加上藤原浩與sacai友好的關係,既然大有市場,相信推出市面的機會相當高!

其中好似Ig 帳號 @iam_earlycop 亦帶來sacai x Nike LDWaffle實物細節相片。雙層 Swoosh 則以灰白兩色的皮革製成,並於黑色麂皮處注入同色閃電 Logo。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