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Jul 2020
沒有了聚眾的fashion show,今次UNDERCOVER就選擇連「網上直播」fashion show也不搞,選擇以3D情境相片方式呈現,就像打機時選擇角色一般的情境實驗,放在UNDERCOVER的model及服裝之上,非常切合高橋盾的味道。而近年大家睇UNDERCOVER時裝show,通常留意的有3大特點;用甚麼電影概念、玩了甚麼色調、以及聯乘的key accessories。而今次在model腳上,就見到與Nike全新的聯乘鞋作UNDERCOVER x Nike ISPA Overreact!

UNDERCOVER 2021春夏系列一覽

早前Nike悉出的ISPA企劃中大家可見到各種Nike測試新科技及設計的鞋種,每一對皆是實驗性的鞋種。而ISPA是Nike於2018年推出的系列,「ISPA」各有着意義(I: IMPROVISE、即興;S: SCAVENGE、整合;P: PROTECT、保護;A: ADAPT、適應),是致力改善都市生活環境的互動關係而誕生的系列。

今次UNDERCOVER與Nike合作的ISPA Overreact,有着React Element 87的輪廓的同時,亦帶住病菌細胞般的外型,在坊間評價頗為兩極。

今次一共推出四色,鞋頭注入UNDERCOVER標誌性slogan的「CHAOS」與「BALANCE」,另於剔上加入玫瑰刺繡,非常怪異又突出的一個聯名系列。跟據以往的慣例,這系列將於2020初冬時份推出,不知到時全球疫情發展如何呢?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