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Jul 2020

這麼遠又那麼近,Dr. Martens在一個農曆庚子年,即1960年生產第一對1460皮靴,自此Dr. Martens便成了歐洲次文化的啟蒙象徵。事隔60載,來自另一個庚子年,今年Dr. Martens便聯同12個品牌和設計師進行名為「1460 Remastered」每月一次的合作,先後帶來與A BATHING APE、Pleasures、UNDERCOVER等多個不同單位的別注。來到7月分,則有英國品牌A-COLD-WALL*出手合作,植入ACW*的建築結構,頗為別樹一格。


出生於倫敦南部城市Brixton的Samuel Ross,在創立A-COLD-WALL*之前,就曾經是Virgil Abloh的助理。被視作為Kanye West團隊一員下,Samuel Ross在潮流界亦充滿影響力。而今次由英國本土人發功下,Dr. Martens x A-COLD-WALL反而走出了傳統,刪走了鞋帶及鞋孔,轉為中間拉鏈式設計,更簡約流線,改變1460一貫的結構。

至於A-COLD-WALL*的名字只印於鞋墊及鞋跟之上。比起其他聯乘作更加低調。


Dr. Martens x A-COLD-WALL*「1460 Remastered」將於7 月 25 日在 drmartens.com 及指定零售點上架。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