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4 Jul 2020
雖然時裝界經常提倡夏天都可以穿layering配搭,但對於大部份男士來說,香港三十幾度的天氣,要layering根本就係不可能的任務,如是者,男士夏天着tee可以話最現實的選擇。相信唔少男士一打半UNIQLO、Muji tee在衣櫃備用旁身,但作為outer般着用的tee,揀用料質素之餘,揭開個tag,望一望生產地,更加係advance的品味與質素的表現,今次有來自Filson的美國製pocket tee,美國製造,已經係品質保証。

1897年成立美國百年老牌Filson,在西雅圖淘金熱時期成立,為滿足礦工與淘金者的需求,Filson生產的衣服、毯子、皮靴等均以強韌見稱。回到現代的Filson己轉向戶外用品發展,但品牌所生產的出品大都由西雅圖工廠製作,由於Filson保持到百年來的原汁原味。


均間雖然不乏重磅數的厚身tee,但fast fashion們的血汗工廠出產可謂遠近馳名,一個唔小心,隨時買到新疆維吾爾族集中營嘅product。幫襯在全面法律保障國家生產的tee,亦都係知識與眼界。


今次Filson推出的Solid Pocket Tee,採用6.5oz美國棉料製成,厚度適中而挺身,size傾向偏大的美式cutting,符合現化oversize之風格。

Filson Solid Pocket Tee $350

銷售點:
pereffs.com/filson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