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Jul 2020
Street Fashion與Hip-Hop界的關係總是千絲萬縷,無論是美國、日本甚至香港,出身自Hip-Hop的歌手總與品牌聯起關係來。今次則有韓國的人氣Hip-Hop歌手Beenzino,他與好友KIM HAN JUN、SHIN DONG MIN三人成立的工作室IAB Studio,坐立於首爾潮區狎鷗亭,而今次就與日本ASICS方面聯乘推出鞋款GEL-VENTURE 6 “AI-1”。

IAB Studio 在 Beenzino 的領軍下,由專輯封面設計到潮牌聯乘都維持住一定的人氣。而今次與ASICS之聯乘就以90年代越野跑鞋的輪廓為概念,銀色鞋身與白色網面結合,一貫Hi-Street講的90’s未來風。

有趣的是IAB Studio將ASICS加上鞋頭網面上,而IAB Studio聯乘字樣則加在鞋踭位置。

GEL-VENTURE 6 “AI-1”HK$890

JUICE 銅鑼灣加寧街 9-11 號名店坊地下 A 舖 2881 0173

除了IAB Studio合作的GEL-VENTURE 6,今次ASICS亦將20年前的越野跑鞋GEL-NANDI重新帶回2020,並注入GEL 緩震膠科技,變成GEL-NANDI 360。


本身擁有搶眼鞋身的GEL-NANDI,加入現代的GEL-QUANTUM 360 5的中底設計,搭載GEL緩震膠技術的全掌保護設計,高穩定性的鞋身,用在城市步行為主,絕對是奢侈級舒適。

GEL-NANDI 360 HK$1,150

ASICS專門店 尖沙咀K11 MUSEA 3樓321號鋪 2311 6180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