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19 Aug 2020
Kobe Bryant雖然已經離我哋而去,但Black Memba精神長存,同時與Kobe Bryant有關嘅產品亦會繼續出。Nike為紀念Kobe Bryant的傳奇生涯,以及佢與Nike Basketball留下嘅「精神財富」,將推出一系列限定配色 Kobe V Protro 以及限量版球衣。

今次推出嘅Kobe V Proto系列包括「Kobe V Protro x Undefeeated Waht If Pack」、「Big Stage」、「5x Champ」、「Chaos」及「Girls EYBL」。另外亦有推出黑金配色嘅「Los Angeles Lakers City Edition Jersey Black Memba」。

Kobe V Protro x Undefeeated Waht If Pack有兩對鞋,一對採用當年選秀會上冇揀Kobe嘅12支球隊配色,另一對就用上最後揀咗Kobe嘅夏洛特黃蜂配色。(8月27日推出,售價HK$2,999)

「Big Stage」就係為紀念Kobe於09-10賽季第五次奪冠而推出。更新後的版本同樣採用了紋身圖案的細節設計。(8月28日推出,售價HK$1,399)

「5x Champ」就係紀念Kobe五奪總冠軍嘅成就,靈感來自當年Kobe奪得總冠軍時所著嘅外套。採用了漆皮鞋面,紫色和黑色之間以金色點綴,內襯鞋墊上印有五顆星的圖案。(8月29日推出,售價HK$1,399)

2009年聖誕大戰時Kobe所穿嘅「Chaos」,配色靈感來自經典反派Joker (8月30日推出,售價HK$1,399)

以神話中美杜莎眼神石化對手能力為靈感。 採用了綠色的鞋面,金色的點綴,還有形似鱗片的細節圖案設計,有男女尺碼。(9月初推出,售價HK$1,399)

首次發佈於2017年,由Kobe親自參與設計的這套「黑曼巴」湖人城市版球衣將迎來再次發售 (8月28日推出,售價HK$699)

Kobe V Protro系列鞋款及Los Angeles Lakers City Edition球衣將於827日起發售,並只限抽籤或網上抽籤發售,詳情請參閱NIKE.COM或到指定零售店舖查詢。

資料提供:Nike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